成功学子-罗圣灵

浏览次数:

重庆新华成功学子罗圣灵

姓名:罗圣灵 

专业:两年制/环境艺术

毕业院校:重庆新华

毕业时间:2012年

年收入:13万

就职企业:重庆豪斯尔装饰公司 

职位:设计师 

罗圣灵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艺术专业毕业学子。2012年从新华毕业,现在重庆豪斯尔装饰公司担任设计师,年薪13万。罗圣灵说:“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几年前根本没想过自己能成为一名家装设计师,很庆幸,选择了新华。”

2006年罗圣灵参加了高考,没有如愿考上理想的大学,不想再继续学业的他,选择了外出打工。罗圣灵跟我谈起那时的打工经历是这样描述的,那时年龄还小,总觉得赚钱很容易,看到电视里演的公司白领,每天光鲜亮丽的坐在电脑前喝着咖啡,工作很轻松自在。我想着自己也能找一份这样的工作,谁知道,跑到公司去面试,面对面试官的各种问题我是一问三不知,才知道原来什么也不会,想坐办公室的梦想也破灭了。我只好进厂里上班,流水线上的工作,我一干就是四年。打工这四年,除了年龄增长,觉得自己没什么收获,在厂里你的劳累程度决定你工资的多少,我赚的钱都是用汗水换来的。身边有许多和我年龄相近的同事,很多在家人或朋友的建议下重新踏入了学校学习,我突然也醒悟过来,自己应该学点什么,至少要会一个谋生的技能。

罗圣灵说,当朋友第一次向他推荐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时并不觉得陌生,可能是因为上小学时都在电视上看到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广告的原因吧。我通过网络了解了很多重庆新华的相关信息,第一次来学校参观时我就报了名,根据自己的兴趣并结合老师的推荐,最终选择了环境艺术专业。要说校园环境,重庆新华可能算不上是最好的。但是,对于真正想学技术的我而言,我更看重的是学校的师资和实力,我不是来享受的,我是来学习的,我感谢母校授予我真东西,让我实现了在电脑前边喝咖啡边工作的愿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你们今天的努力,就是为了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