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张会娟

浏览次数:

成功学子-张会娟

学子:张会娟

专业:互联网+新零售

工作单位:愿蓝轩

张会娟:一月份毕业到现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刚毕业那会儿去公司上班,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就跟我的两个好伙伴一起开了这个店铺——愿蓝轩,我现在主要负责美工和客服。刚开始的时候,没有考虑太多,慢慢的会发现开店铺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快递、图片……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所以我们现在一起努力,共同解决了很多问题。

我想对学弟学妹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学一点东西,以后出来会少一些求人的事。

寄语母校: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母校寄语:创业如同一场旅行,是一个自我发现的过程,它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更让我们看到了自己在其中的位置。不断接触未知,不断看到更精彩的世界,不断认识自我。希望在未来的创业路上,愿蓝轩能始终同心协力,不忘初心,实现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