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魏健辉

浏览次数:

成功学子-魏健辉

学子:魏健辉

专业:VR创作大师

工作单位: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魏健辉:挫折是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从新华毕业到现在已经在亚光亚装饰工作快一年了。回顾这一历程,容颜也随年龄的增长在悄悄变化,心态也随着变化,来到亚光亚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在遇到挫败的时候学会用正确的态度来面对。现在的每一步成长都是我学习积极面对人生的机会,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就会成功。

记住你的追求,记住你的承诺,为了心中的梦想拼了。新华始终是给我职业生涯启蒙的地方,我在新华学习,在新华成长,从新华走上了设计之路。

我想对学弟学妹说:人生是条路,我是铺路工,才干是我铺路的方法,智慧是我铺路的材料,我的人生路我要铺的最好。

寄语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新华!

母校寄语:不管是内心的成熟还是容颜的变化,这都是岁月给予我们印记。人生的路并没有一条是完全宽敞的通途,不管上坡、下坡还是跨越,只有走过之后方能明白,所有困难都是人生路上别样的风景。感谢挫折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成熟。希望魏健辉在以后的每一个年,随着不断增长的年龄,事业也步步高升,离梦想越来越近。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