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学历!就业难?学这些专业就业不愁难

浏览次数:

大学生都找不到好工作,你能找到什么好工作?初高中的你们是不是经常被人这样认定,没有学历在别人眼里就没有未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像一粒尘埃?小编告诉你,世界上的事情没有绝对,没有学历的你照样可以成为你自己和家人的骄傲。

没学历!就业难?学这些专业就业不愁难

俗话说有问题就会有新机,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生产建设、经济贸易、科技创新、公共服务、文化传播、生活娱乐的新型平台和变革力量。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相关企业也都如雨后春笋般生长出来。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注入互联网专业人才,对于互联网行业人才的空缺恰恰是那些初高中毕业生的机遇。

对于互联网人才的需求远高于其他行业,而且薪资待遇,工作福利也较好。这是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大趋势,也是国家政策的支持力度所展现出来的机遇。自从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我国已迈入世界网络强国行列,互联网行业前景一片光明。这种大势所趋的境遇,预示着互联网相关专业在未来的前途大好。

没学历!就业难?学这些专业就业不愁难

如果要说为社会培养互联网人才的职业教育,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办学以来以为社会培养专业技能人才收获了社会各界认可的好口碑。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为贴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为根本,开设了短视频运营与直播、互联网+学前教育、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互联网+新零售、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等热门专业,推行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切实做到理实一体,开设定向班,让学生在校园就能零距离参与企业项目,在项目中受到企业认可的学生毕业后无需参加面试就可直接进入企业工作。新华学子专业技能强,职业素养高,这是企业对新华学子的一致评价,新华做到了让学生和家长及企业都信赖的好学校。

没学历!就业难?学这些专业就业不愁难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紧跟互联网行业发展形态,深度挖掘互联网行业的背后的需求,不断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真正架起校园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技术互补、资源共享,为行业培养技能型人才。

在互联网的浪潮中,选择学互联网技术,选择新华,社会就业难,也不足以影响你的未来,在重庆新华学技术,你可以在互联网的浪潮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