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热潮之下 解读新华新零售专业

浏览次数:

双十一,近半数人都选择在“买买买”中度过,在购物人群的年龄层划分上,95后占比37%,力压90后晋升为新一代剁手主力。在这其中,以购物之名掀起了一场互联网+新零售的热潮。

什么是新零售,新零售是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新的零售业态。

双十一热潮之下 解读新华新零售专业

互联网+新零售作为一个新兴的事物,既懂得网络技术,又懂得云电子商务的复合型人才很难寻找。各大公司往往都是求贤若渴,目前互联网云电子商务人才需求缺口很大,市场走俏。相对于其他行业,他们往往有着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我国互联网用户12.47亿,未来10—20年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缺口高达500万,互联网营销行业市场巨大。

双十一热潮之下 解读新华新零售专业

那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互联网+新零售专业如何呢?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门培养互联网技能人才,迎合行业发展前景,校企项目合作,为你打造精准课程。专业的师资力量,设备优良,环境优美的实训基地,学生在校即可随时随地演练。

通过重庆新华新零售专业的学习,具有较强电商运营能力,成为电商运营人员,具有较强的跨平台运营能力,成为新零售平台电商运营人员,还可自主创业,轻松成老板。未来就业方向可以成为专业美工、网店界面设计师、网店店长,或者在新零售环境下创业。

双十一热潮之下,互联网+新零售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无需IT行业背景,零基础也能让你成为互联网营销大师!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