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4.0时代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乘风破浪

浏览次数:

随着发达国家在工业化迈入4.0时代,中国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规划,职业教育也面临着新挑战。目前我国正在进入知识社会4.0时代,我国职业教育也正在进入技能强国新时代。

时代发展产生了新的需求,作为职业教育的一员,不仅要打造高效能课堂,还要对接“新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上一次技术浪潮中,IT互联网成为含“金”量较高的行业之一。如今,5G、物联网等技术蓬勃发展,用户与信息的交互方式迎来变革,职场对人才的要求提升,原有的职业边界将被打破。所以,越全面、复合型的人才,越受企业欢迎!

职业教育4.0时代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乘风破浪

职业教育4.0时代 培养复合型人才

新的浪潮已到来,职业教育迈入4.0时代,教育行业“焕发新生”。

新华以“五步教学法”“项目化教学”等模式,强调学生的协作性、创造性,注重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潜能。锻炼学生的实操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新华教学模式不但效果好,而且能真正实现工学结合、理实一体化教学,让学生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与技能,以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培养全面、复合型人才。

职业教育4.0时代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乘风破浪

职业教育4.0时代,新华电脑乘风破浪

职业教育4.0时代,需要职业院校敢于突破,乘风破浪,才能脱颖而出。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始终秉承“爱与责任”的办学理念。洞察时代发展,聚焦人才培养。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走出一条具有新华特色的职业教育之路。为社会培养上万实用型、专业型、技术型互联网人才。我们审时度势,积极响应新时代号召,大力办好职业院校,推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

职业教育4.0时代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乘风破浪

2021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全新升级专业,以专业专攻,精益办学,为人才培养创造高品质研学空间,开拓中国互联网教育发展新模式!职业教育4.0时代,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乘风破浪,敢为人先!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