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重庆新华电脑电竞专业:打游戏也有好未来!

浏览次数:

随着电竞赛事的如火如荼发展,电竞行业正在向大众证明,现在是创业入局的最佳时机。这不仅源于游戏厂商对自身游戏业务增长的焦虑,也源于大众一致认为电竞是下一个增长点,提前布局,早日丰收。

过去的几年里,电竞市场一直处于极速扩展阶段,产业链也处于不断完善之中,尤其是从2017年至2019年,电竞行业的发展尤其快速。

解密重庆新华电脑电竞专业:打游戏也有好未来!

目前基于大量新增用户,不同背景的资本通过赞助电竞俱乐部等形式进入到产业链上游,并开始获得回报。不论从市场层面,还是游戏层面,以及赛事方面,整个电竞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国内的电竞产业链也趋于完善。整个电竞行业整体趋于利好,在人口红利中找到各自的方法论,迎来了属于它们最好的时代。

解密重庆新华电脑电竞专业:打游戏也有好未来!

电竞,一个承载着亿万玩家梦想的产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电竞专业已经好几年,一直招生火爆。根据当下电竞发展的大好前景,学校将电竞专业细分,不论你是想当职业玩家、专业教练、游戏直播与解说、赛事策划、组织、运营、内容制作、场馆服务等职业,都可以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选择好方向,成就好未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专业等你!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