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出路在哪里 大学生“回炉”学技术

浏览次数:

随着高校每年毕业生人数的剧增,暴露的就业问题也愈发明显,就业难成为一个不过时的话题,而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为了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选择“回炉”充电。因社会发展需要,职业教育显得越来越重要,如果你还在看不起职校毕业生,那你就out了!

2021出路在哪里 大学生“回炉”学技术

一起来看看普通大学VS职业院校

学制时长

普通大学学理论:你需要4年或7年(高中3年+大学4年)才能拿到学历,保守估计,你的毕业年龄是23岁!职业院校学技术:你只需要2-3年就可拿到,你不仅可以带薪上岗,还可以20岁毕业!

教学方式

普通大学学理论:传统的教学模式,老师无法一一兼顾,学生的自觉意识不高。职业院校学技术:在新华电脑学校,理论+实践教学相结合,老师一对一因材施教,大咖授课,学到的都是过硬技能。

就业保障

普通大学学理论:普通学校不负责就业,随着大学毕业生逐年增多,2019年大学毕业生毕业人数将达到834万,就业形势日渐严峻,高学历不再是优势。职业院校学技术:在新华,企业定期进校择优,毕业即实现就业。

未来发展

普通大学学理论:面临专业不匹配,工作遇瓶颈,在岗重新培训,或面临回炉再造。职业院校学技术:工作三年,就可以成为中层管理者或创业成为老板,合伙人。

2021出路在哪里 大学生“回炉”学技术

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学历是叩开未来大门的敲门砖,技能才是个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一份付出两份收获,技能+证书,双重收获。你的世界,从此无界!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