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季 初高中毕业生都在这里学IT

浏览次数:

时钟滴答、纸笔摩擦。一年春季开学即将开始,开年择校季,此刻的你,或许奔流各地,寻找学校,咨询专业。

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初高中生就很迷茫成绩不好读不进书怎么办?中考不过怎么办?不读高中、大学是不是注定比别人差?.......

彼时正处于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选择对了未来的发展定会顺风顺水,那么,初高中毕业最好的出路是什么呢?我推荐你学一门技术来改变命运!

暖春季 初高中毕业生都在这里学IT

择校季,梦想在来路、新华在等你!挥汗如雨的路上,花开花落,四季更替。而我们,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等你。阳光和风雨洒满了每个人的拼搏路,谁都想遇见,遇见明天的梦。来重庆新华遇见梦、预见未来!

校训墙“互联、通达、修身、精技”,它一直在督促着莘莘学子,奋发向前。“新华人、新时代、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求实创新的精神,能成为你求学路上,坚定的信念,不断的动力。

实训室,学问天下,学技高一筹,UI体验厅、VR体验馆、电竞对战室,分为理论+实践课程,并引进相关互联网企业入驻学校,以实习实训的方式锻炼学生实操能力。

暖春季 初高中毕业生都在这里学IT

教学楼,走廊上的设计标语,提醒着每一位踏入这里的学子,求是创新,不忘本心,择校的你亦如是。

就业合作,入学当天,即可享受就业的全程指导与保障服务,使每一位合格毕业的学生都能够优质就业。

暖春季 初高中毕业生都在这里学IT

专注互联网教育33年,绿荫场上的故事,等待着你来谱写,无论是泪水还是欢笑,都想同你一起经历。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奋斗与成绩齐飞。学技术来新华,一起逐梦,开启新未来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