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互联网科技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而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中,也有代表提出要深化产教融合,并建议建立国家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政策监测体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促进人才培养,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在深化产教融合的道路上,新华互联网科技一直在探索新时期下互联网人才培养新方法以及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未来,新华互联网科技也将围绕以下几点与企业展开深入合作。

一、校企共建、定向培养应用型人才

新华互联网科技目前已与阿里巴巴、京东、华为、联想等30000余家优质企业签署人才共建协议,按照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标准订单培养人才,按企业的要求设置课程和组织教学,并基于企业真实需求而制定出实战与学习同步的教学方式及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企业会不定期派公司骨干、企业高管来校举办各种讲座,为学子进行培训,提升学子综合素质,学生完成学业并通过企业测评后,定向班单位将优先录用,实现联合培养和精准就业。

二、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提升新华学子职场竞争力

在3月初,新华互联网科技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在此次仪式现场共有4家知名企业代表与新华达成战略合作,在新华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分别为:直播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天猫淘宝电商人才培养基地、1+X数字孪生城市建模与应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以及智能维修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新华互联网科技一直采取校企共建实战+实训教学模式教学,学生能从刚毕业的新手,快速的转变为掌握一线制作标准,熟悉企业制作流程的技术能手。一些知名企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新华培养的人才质量高,入职之后,能快速适应公司环境和发展,技能更扎实,思维更敏捷。”新华学子的优秀业务能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雇主方认可。

三、引企入校开展校园招聘会,帮助学子对口就业

新华互联网科技全国院校每年都会举办多场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千企万岗”进校园招聘活动以及企业专场招聘会,这些引入校招企业皆是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新华互联网科技坚持“学校搭建平台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原则,为毕业生提供众多可选择工作岗位,帮助更多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就业更是民生之本。新华互联网科技深度贯彻了国家培养专业合格职业人才的教学要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内涵,积极探索新模式,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更好的就业教育环境。目前,新华互联网科技2021年校企定制班名额正在火热抢报中,渴望通过技能改变命运的有志青年快来报名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