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学啥技术好 聚焦互联网 成就好就业

浏览次数:

中高考还有几个月就来了,许多学生对于未来不知道何去何从。是花钱继续读高中?还是选择背上行囊,出去打工?毕竟如今高校毕业生都是扎堆找不到好工作,更别说初中毕业生了。初中毕业生如果没有一门手艺傍身,很容易就会被社会淘汰。没有手艺,就只能干流水线工作,或者做体力活,这些真的是你们梦想的未来么?

初中生学啥技术好 聚焦互联网 成就好就业

当然,如果不想做体力活,想改变自己,学点扎实的技术,那完全可以来学习互联网技术,紧跟时代步伐,和世界接轨。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有目共睹,这一点在疫情期间得到了验证。各行各业都在裁员或者削减招聘名额,而互联网相关产业却得到迅猛发展。2020年3月,国家就已经将5G和AI视为“新基建”;4-5月,李佳琦、罗永浩、董明珠的直播间都涌现出带货的销售奇迹。此外,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新零售,互联网+政务也在展现着蓬勃的生机。

初中生学啥技术好 聚焦互联网 成就好就业

除了政策重视之外,各大头部企业也十分注重互联网行业的投入,把握时代风口,用以开辟新市场。这样一来,互联网行业更显缺口大。但这并不意味着互联网行业是有零门槛的,并不是一股脑扎进去就能抓住机遇。它需要同学们有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足够的经验。

扎实的专业技能势必要求学生们系统学习IT知识,而这就需要找一所靠谱的互联网学校;就经验而言,学生们初出茅庐,才刚刚接触到互联网行业的一隅,还不能对互联网形成全面的认识,因此就需要专业的老师指导。

初中生学啥技术好 聚焦互联网 成就好就业

初中生学啥技术好?如果初中毕业生想有所发展,却又不知道学什么好想学一门技术,却不知道社会上什么技术最吃香,那么完全可以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互联网技术。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发展迅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创新,汇集优秀名师,培养专业人才,只为学生更好就业,只为家长更放心,只为社会输送优质人才,只为向大众展现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上的新形象和新生机。初中生学啥技术好,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错不了!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