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可以拿大专学历不是梦

浏览次数:

孩子成绩不好,担心选错学校,学不到真本领、找不到好工作,怎么办?

孩子年龄小,上中专,然而中专学历又太低,想继续深造读大专,怎么办?

别担心,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针对初高中生设有升学班、大专直通车等学历提升计划,满足更多的初高中生在技能实践之外,对学历提升的强烈渴望,让学生专业技能、实战经验与学历大丰收,助力他们开启梦想新征程。

初中毕业可以拿大专学历不是梦

学习情况:理论知识+实践操作+项目实战训练,专业技能、实战经验双丰收。        

学历情况:与知名大学联合培养,毕业即拿知名大学学历。

职业素养培养:模拟企业化管理进行职业素质训练,让学生成才更成人。

初中毕业可以拿大专学历不是梦

为确保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新华教育集团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全国多个大中城市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老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多个省份,确保毕业学生顺利就业。同时,学校也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定期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让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