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期 实地考察学校到底有多重要?

浏览次数:

中高考即将来临,马上面临考试大业的学子们,目前正在经历着如何择校,如何选专业等难题!你是否也有很多疑问,为什么一到择校季,就有那么多的学子来到新华电脑学校实地考察呢?这里有答案!

择校期 实地考察学校到底有多重要?

新华的操场,一年四季美如画,有春的绚烂,有夏的葱葱,有秋的静谧,有冬的圣洁。湛蓝的天空下,篮球场、各种运动器材,都见证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择校期 实地考察学校到底有多重要?

作为老牌的互联网院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着区别于其他大学的实训大楼,这里科技感时尚感并存,高性能计算机,千兆互联网光纤接入,校园无线网络无缝覆盖。VR科技体验厅、智能机器人等,让学习过程与世界轻松互联。

同时,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为每个专业配备了企业级的实训基地,每个实训基地,还有很多可以体验的项目,“体验式教学+项目化实训”,让每个新华学子都能学得会学得好!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学生公寓可谓是五星物业服务+专职辅导员督导,生活秩序全天候保障;物品丰富的超市、有家的味道的餐厅,让你在这里衣食住无忧!

新华秉承“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教育理念,创建技能型实战人才计划,确保学生毕业时获得“技能+实践+职业素养+创就业”。

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亦师亦友,课堂是老师,私下是朋友!用心教学更有收获!

择校期 实地考察学校到底有多重要?

学校会不定期的聘请行业大咖走进校园,实时分享行业动态、就业形势、校企合作等,让学子们不出校门就可以就业。

学校拥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与多家校企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而且就业体系遍布广阔。

每年学校都会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重点筛选并邀请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企业参与,帮助更多的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