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个什么技术比较好 这个专业带你挑战上万月薪!

浏览次数:

学个什么技术比较好 这个专业带你挑战上万月薪!

这是一个人才奇缺,市场急需的专业!

这是一个就业范围广,择业自由的专业!

这是一个待遇丰厚,薪资看涨的专业!

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无处不在!室内装饰、室内陈设、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城市规划等都离不开VR空间创意设计师!

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无所不能!建筑设计行业如CAD绘图员、绘画室、施工监理等,室内外装饰行业如室内创意设计师、家装师等,园林设计行业如各政府机关部门园林设计师、绿地规划师等等高等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也都是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因其前景好、发展空间大、职业新、待遇优、入行易、时间自由等备受90、00后的青睐!

学个什么技术比较好 这个专业带你挑战上万月薪!

专业特色

理论+实训系统培训。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生活中对各类VR建筑表现设计师的要求越来越高,重庆新华培训方式是理论+实践。运用丰富的VR建筑创意设计实战经验,贯穿于所授的课程中。课程不仅包含VR建筑表现内容,还包含网络技术,适应企业现今需求、具备系统性知识。

课程内容更系统。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课程从基本制图软件,室内设计,室外设计等理论和实际操作有专业导师指导,0基础也可以学哦。

校企强强联合,培养定向人才。与数万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国家需要的空间创意设计复合型人才,资深员工专岗培训,带领学员直击市场一线,掌握现今的技术,为企业提动人才储备,让学员就业无忧。

新华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的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本专业毕业后既可从事VR建筑表现相关工作,也可从事技术性工作,职位可选择性较强。

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启你的互联网人生!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你不见不散!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