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择校丨2021中考倒计时半个月,你有Plan B吗?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到了五月下旬。又快到一年中高考季,距离中考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此时学子们必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全力以赴地追梦中考的同时,悄咪咪地问下:你有Plan B吗?

考试改革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每一次的考试改革都会引起家长以及学生们的反应剧烈。2021年“1:1录取”和“禁止中考复读”这些政策会对今年参加中考的孩子带来哪些影响?

提前择校丨2021中考倒计时半个月,你有Plan B吗?

中考1:1录取

最近教育部调整了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录取比例,要求按照1:1进行分流,意思就是要求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招生人数比例要达到1:1。大多数人认为,这就意味着很多人上不了普通高中,但也侧面印证了,更多擅长技术的孩子,能够走上专攻技术的学习道路。

禁止中考复读 

在我国目前实行9年义务制教育的大环境下,选择复读的学生会占用应届生的教育资源,相对于应届生来说,就体现了不公平性。所以国家规定禁止招收初三复读生也在法理之中。

当下社会高速发展,职业教育更加注重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教育,这也是为了让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更快融入社会和职场,职业教育毕业生的认可度和受欢迎度,逐渐高于普通教育毕业生。很大部分学生可能会无缘就读高中。那这部分上不了高中的学生该何去何从呢?

提前择校丨2021中考倒计时半个月,你有Plan B吗?

中考不是人生的全部,只要你尽了力,那就没有遗憾。很多人的天赋不在读书考试,相信换一条路,选择一门更加适合你的专业如电商、设计、动漫、软件也能帮助你实现弯道超车,华丽的转身!

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各种前沿互联网技术设备和多个理实一体化教室,创造与企业接轨的“标准化”实操环境,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熟悉以后的工作岗位,赢在起跑线。

虽然大部分的学子没有互联网方面的基础,但是新华采用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子实操演练的教学模式,让同学们“零门槛”轻松入学,学到扎实的技术。

与其他职业院校相比,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紧跟时代步伐,精准预判市场,结合学子们的需求制定课程内容,为优质教学提供保障。

提前择校丨2021中考倒计时半个月,你有Plan B吗?

阶段性的答辩、考核为学子们提供了更多展示与提升的机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让学子们告别枯燥的学习方式,在积极的氛围中主动学习新知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己任,以好就业、就好业为导向,助力每位合格毕业生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收获美好的未来。

生活的高度不仅源于不懈的努力,还源于你的选择。希望热爱互联网的小伙伴们放心的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报读你喜欢的专业,我们一起实现那些藏在心底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