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初中生无缘普高,上职业学校怎么样?

浏览次数:

一半初中生无缘普高,上职业学校怎么样?

教育改革一直都是热度很高的话题,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程度也一直在提高,并随之做出相应的改革。中考的改革,将升高中的录取率降到50%,对于很多学子而言,这也是一个改变自身发展轨迹的关键考试,如果在中考未能取得较好的成绩,没有被高中录取,那么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是选择职校深造,二是直接就业。

 一半初中生无缘普高,上职业学校怎么样?

但是,初中毕业就出去打工,还是太早了。所以,大多家庭都会让孩子先读技校,毕业后再考虑就业的事情。不过,往技校这个方向发展的可行性高吗?这是不少家长关心的问题。近年来,职业教育利好政策密集出台,中国职业教育迎来大发展。据统计,中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高职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超过90%。职业院校毕业生成为支撑中小企业急速发展,区域产业迈向中高端的产业生力军。

 一半初中生无缘普高,上职业学校怎么样?

职业教育的目的是满足个人的就业需求和工作岗位的客观需要,进而推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加快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与转型。在日新月异的职业教育变革中,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以来,一直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政策,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还有专业的实训教学,强大的师资团队。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针对各种专业,斥巨资兴建VR、电子竞技、新零售、UI设计等项目实训基地。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更有五重保障体系,四项就业服务,创业帮扶两大体系为新华学子创就业保驾护航,为职业教育和互联网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一半初中生无缘普高,上职业学校怎么样?

初中毕业上职业学校怎么样?初中毕业生想要获得成功掌握一门互联网技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只有专业的互联网院校才能培养出专业的互联网人才,才能让自己未来赢在起跑线。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