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说】重庆新华之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浏览次数:

中国民航业蓬勃发展,航空公司扩大产业规模。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时代到来,轨交快速发展,尤其是重庆!重庆纵横交错的轨道交通,是一道不可不看的城市风景,拉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对人才需求更是旺盛!

根据国家“十一五”规划,到2020年底,民航净增就业岗位50—70万个,中国被认为是民航业中发展最快的国家,到2021年中国将至少需要新增40000多名空乘服务人员的工作岗位,民航空乘服务人员队伍将超过25多万人,规模将是目前的5倍。截至2020年底,中国内地累计有40个城市开通城轨交通运营。中国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有望迎来黄金发展期。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约30万人,行业平均每年新增3万余名从业人员,但各个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仍处于人员紧缺的状态。由此,越来越多航空、地面、轨道、旅游、行政等服务岗位大量涌现!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新华培养一专多能 优质人才

初中毕业合适学什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行为习惯、优雅气质、社交能力强、动手能力强、服从意识强、高度职业化的优质人才。

我们拥有航空+轨道+行政的课程,内容更丰富,设置有:民航乘务专业英语、民航旅客运输、公关与礼仪、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客舱服务标准、客舱安全管理、危险品运输、民航法规、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中国航线地理、民航市场营销、公共艺术茶艺、播音与主持等特色课程。

初中毕业合适学什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分为六个阶段,第一阶段认知民航业发展,掌握基本软件,形体训练规范学生形体姿态;第二阶段,学生基本具备空乘职业素养、体能训练、形体姿态专业训练、掌握基本客舱服务专业技能、具备一定礼仪接待能力。第三阶段航空公司体能选拔项目训练,化妆管理自我形象,强化英语,完成普通话考级,掌握航空播音技巧;第四阶段公文关系学,完成办公软件应用考证和礼仪师资格证考试,开始公共英语等级考证;第五阶段应用新媒体运营,具备一定舞蹈编导能力,完成茶艺师资格证考试,公共英语等级考证;第六阶段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为学历提升做好准备和就业准备。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技能+学历 成功更容易

在校六大阶段,可考取不同职业等级证书。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即可选择升大专、本科,在学技能的同时,获得文凭提升。毕业还有机会赴韩国深造: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合作,在新华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相应证书。

优质实训环境 保障技能培养

优质实训条件,助学子蜕变成长,安心学技能。在专业课程的实训过程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训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塑造真实企业场景,引导学生多方位、多角度的参与到项目各个环节,把技能训练与行业经验积累融为一体,让教学过程与企业运作无缝对接,真正让新华学子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产业紧缺人才 毕业直通企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毕业可选岗位众多,可在航空、铁路交通、旅游等方向工作。可从事空中/轨道乘务、空中/轨道安检、机场服务、民航地面服务、轨道交通人才、旅游服务、高级行政、商务运营等岗位。

初中毕业合适学什么?你对未来规划做好准备了吗?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相信这所专注互联网教育的学校,一定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成就感。加入我们,用技能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