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说】重庆新华之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

浏览次数:

什么是VR技术?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它对建筑进行可视化设计,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VR的应用领域

在春晚舞台上,人们看到虚拟人和明星艺人同台炫技为之惊讶;两会期间,拿起手机扫码,全景式会场映入眼帘,新闻现场不再遥远;网络购物注入了新的技术形式,按个键就能看到服饰的上身效果……这些让人惊讶的技术就是VR技术。VR领域已经不是之前的空白,而是在教育、文化、旅游、医疗、制造、建筑等领域都开始有了实际应用!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

初中生学啥技术,当然是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把企业项目引进校园,让学生近距离接触行业发展,为学生就业打下了实践基础。真实的项目讲授、新的技术热点、全面的知识体系、强大的授课模式,重新定义VR建筑表现大师培训新标准。深化产教融合,与企业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根据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利于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

“教学+实战+就业”结合 学子安心就业

实训全程模拟企业真实环境,教师团队拥有多年企业实践经验。全方位的实战体验、全流程的公司化运作、规范的实战操作指导、引领行业新潮流。

毕业就业指导,把学子当自己的家人对待。指导学子制作简历,开展模拟面试,入职后跟踪学子成长。贴心的服务,颠覆传统培训模式。毕业后可从事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效果图建模师、景观规划师、BIM工程师等岗位。近年来,我校为互联网行业输送了一批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新华毕业生工作认真踏实、专业扎实、执行力强,善于创新。对于公司发展来说,这样的人才是公司所缺少的人才也是公司重点培养的目标。

升学渠道 赴韩深造

我校与大中专院校合作,建立多渠道职业教育立交桥,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即可选择升大专、本科,在学技能的同时,获得文凭提升,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毕业还有机会赴韩国深造: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合作,在新华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相应证书。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

VR是互联网时代最值得广泛应用的高新技术之一,在建筑行业日益繁荣的今天,VR空间创意设计师表现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这是新华电脑学校为之发展的动力。砥砺奋战33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坚持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初中生学啥技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为你铺就成功的人生道路!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