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的需求

浏览次数:

7月30日,匠心引领·技行天下,新华电脑教育2021年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本次仪式得到影游网络,纽约电影学院中国预科中心、成都混沌艺创科技、匠韵网络、广州禾于文石、深圳游正网络、浙江云抖传媒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大赛作为挖掘专业高校人才的游戏动漫专业比赛,给动漫、游戏、新媒体、设计等学生提供展现创新能力与技艺的平台。

在本次仪式中,动漫界行业大咖石易明为大家带来游戏动漫行业发展的主题分享,讲解了游戏美术设计行业概况、就业前景、行业薪资,以及和新华的合作,让大家在了解行业发展同时,更促进了对于产学结合、工学结合的认识。

影视动漫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的需求

影视动漫发展趋势

如今影视动漫在我国已经渐渐的成为了主流行业。影视动漫设计师已经被教育部列入高等教育体系,并且在职业技能培养上,国家还建立了很多产业培养基地。影视动漫就业道路也十分广泛,学好了它,未来你可以选择游戏建模、动画、原画等的工作,而在薪资方面都在所有行业中占中上,甚至2年以上的游戏美术设计师的月薪平均高达2-3万,这在很多行业中都是令人羡慕的。

影视动漫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的需求

影视动漫未来人才需求:中高级人才最为紧俏

影视动漫游戏作为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新兴产业,受到投资者青睐和政府的重视,正所谓"21世纪,最贵的是人才"。面对中国影视动漫游戏产业产值每年50%的高增长率,我国不足万人的研发队伍显得过于单薄,专业人才的不足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产业在人才需求与职业教育之间的脱节问题依然突出,人才市场供不应求,培养出具有丰富经验和创造思维的中高级人才最为紧俏。

影视动漫游戏行业人才的培养步伐远远滞后于市场的需求,缺口比例非常的大。到底是为什么?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教育长期受传统模式的影响,对"创新"不够深入。其次,国内开设专门影视动漫游戏专业的院校不是很普遍,即使有,也因课程设置不合理、软硬件设施不齐全、师资力量方面欠缺等原因,导致学生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影视动漫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的需求

新华电脑学校影视动漫专业:理论+实操+经验

新华电脑学校的影视动漫游戏专业,是依托于影视动画、游戏生产的企业实际需求和行业标准,而进行课程实用性、应用型方案制定;以培养学生影视动漫美术设计实际操作技能为目的,以实战项目为导向,以美术理论知识为重点,通过“理论+实操+经验”模式,让大家快速熟悉项目流程,在校期间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帮助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走得更远。

新华电脑学校设有各类企业合作实训基地,学生通过校企业合作真实项目进行实训学习,全程参与项目过程,快速巩固专业知识和了解行业情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校定期组织企业研学游、大咖进校园、项目实习等,为广大新华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影视动漫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的需求

新时代、新职业、新跨越、新未来,新华电脑教育抓住互联网教育大发展的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提升品质,全力打造面向国内外市场的互联网高端专业人才,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新华电脑教育初心不改,匠心育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承担更大的义务和责任。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