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考上高中?做对选择让你拥有好未来!

浏览次数:

初中成绩不理想,考不上好的高中,人生不能重来。在这个十字路口上,做对选择也能拥有好未来。在很多人的眼里,上职业学校就意味着和大学无缘了,毋庸置疑,这个想法是错的,在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下,职业教育也迎来了属于它的春天。

没考上高中?做对选择让你拥有好未来!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一直立于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前沿,在时代浪潮的变化中不断探索更新。为了让学生毕业后能快速的融入社会,成为企业急需的互联网技术人才,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课堂模式严格按照企业的项目案例进行演练,全程体验式教学致力培养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

根据市场发展需求,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定向培养互联网行业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便可顺利进入合作企业工作。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到创就业,学校提供全程跟踪指导与帮扶,每年都会举行校园招聘会,通过筛选一些综合实力强、专业对口的企业进校招聘,为学生的好就业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没考上高中?做对选择让你拥有好未来!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有对口升学班、校企就业班、国际交流班,提供“3+2”、“3+4”等升学模式,并与等多家高校合作,为学子提供学历提升服务,初高中生可考取大专/本科学历,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人生会有很多出路,如果不能考上理想的高中,别灰心!那就选择一所好的职业学校,学一门实用的技术,不仅能够掌握热门的专业技能,还能提升学历,获得一块求职的“敲门砖”,谋求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互联网新技术,技能、学历统统在手!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