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错学校想转学?学技术认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浏览次数:

新生开学季已过,很多初高中毕业生因考试失利、情绪低迷,择校时迷茫而考虑不周,胡乱报读一个中专或者职校就读。入学后发现这与自己的意愿相差太大,根本学不到真技术,找不到自己未来的路究竟在何方......别灰心,别气馁,选择大于努力!只要想改变,现在行动就不晚!

选错学校想转学?学技术认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每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学后,都有数以百计的学生想要转学来重庆新华学技术!“原来学校根本没有什么实训课,学不到东西。”“老师都记不住自己上堂课讲到哪儿了!”“没有什么活动,课余时间我们就是看手机,而且宿舍环境也不好。”听到这些转校到重庆新华的孩子们这样诉说着之前的情况,小新不禁叹息,选到一所正规靠谱的互联网职业学校也真的很不容易!经历了这些,希望孩子们更加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机会,在重庆新华焕发新的活力!

如果你现在也在经历着选错学校的懊恼,不知下一步该如何选择学校,那么请认真了解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这里能让你学到专业的互联网技术,享受安心的就业服务,获得多彩的校园生活,还有...

选错学校想转学?学技术认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一、大品牌,值得信赖。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隶属新华教育集团,品牌实力雄厚,师资队伍强大。办学33年来,持续为社会输送高技能人才,学校目前开设了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学前教育、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互联网热门专业。尊重学生个人兴趣为先,结合科学的项目式实训教学模式,帮助学习们实现梦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二、教学实力强,学到真技术

重庆新华十分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与合作企业共建人才实训基地,引进市场主流设备。在实训中心的设备上采用现代化的专业教学实践设备,比如高配置的电脑、动作捕捉设备、VR虚拟现实设备等,有了这些专业的实训设备,同时把企业项目引进教学,让学生在上课的过程中实践,学生课堂上70%的时间都在动手实操;重庆新还汇集行业导师,手把手教学,保障教学质量。

选错学校想转学?学技术认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三、收获技能+学历,成功双保险。

作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的职业院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专业,推出了“技能+学历+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多年来,此项教育模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批批学子从中受益。他们在互联网大学氛围的影响下,不仅学到了专业的互联网技术,还拿到相应的学历,综合素质颇高,是职场上“抢手”的“互联网复合型人才”。

四、联合多家名企,提供就业服务。

在全国,与新华建立合作的行业名企多达30000多家,其中不乏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企业。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与这些企业都有深度的战略合作,并且有完善的创就业政策服务,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打通就业渠道,让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

选错学校想转学?学技术认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就业战场硝烟弥漫,在这场注定不可避免的人生挑战中,掌握一项精湛的技术,将晋级获胜的机会牢牢把握!选择一所好学校是技术学习的重中之重,第一次选错了不要紧,还有改正的机会,2021年学互联网技术,选择重庆新华就对了!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