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转学的同学看过来 如何选择一所靠谱的职业学校?

浏览次数:

不喜欢现在枯燥无味的课程,现在学的不是自己理想的专业,在中专学校学不到技能,是否对未来充满了慌张,是否想转学感到迷茫?想转学怎么选择一所靠谱的职业学校呢?让小新带你揭秘!

想转学的同学看过来 如何选择一所靠谱的职业学校?

看国家政策

在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表示:2020年—2021年,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职教话题今年异常火热,在政策利好发酵下,职业教育将进入黄金发展期,今年是高职扩招最后一年,必定是职业教育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

看行业前景

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高考前后90天搜索“专业就业”相关问题的专业排行中,“人工智能”、“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和“网络与新媒体”等十大热搜专业,互联网行业专业占八位!可想而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潜能巨大。《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中显示,从行业选择上来看,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行业最受毕业生欢迎。时代所趋,互联网行业是市场中的热门行业,学一门互联网技术,就业更具优势。

看品牌实力

新华教育集团是集教育、科研于一体的跨地区高科技企业集团,拥有国内专业的互联网教育研发机构,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直营电脑教育品牌,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现拥有196项教研成果获自主自主知识产权,在专业课程、教学系统、教研案例等方面共获得国家专利45项。央视等主流媒体更是多次走进新华,聚焦新华模式。33年品牌沉淀,真实力,更信赖!

想转学的同学看过来 如何选择一所靠谱的职业学校?

看实训环境

为对标国际,围绕专业人才培养需求,重庆新华拥有各专业实训中心,专用品牌电脑,学生人手一机。电竞对战中心、互联网创客空间,大数据云计算中心、软件开发中心、数字创意中心、素描手绘中心…所开设的专业都具备专业技术设备。

看学生管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仅培养学生的技能,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定期举办“企业游学之旅”开拓专业视野、“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检验专业实力、“校园趣味运动会” 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教三训三讲一练”职素养成,打造复合型互联网职业人才。

看毕业政策

2021年,集团与30000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60万余名校友建立强大的校友网络,拥有创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创就业指导课融入教学过程,毕业前3个月校企合作单位来校选拔现场考核,合格直接签订用人协议!

想转学的同学看过来 如何选择一所靠谱的职业学校?

学历只是敲门砖,技术是铁饭碗,普通中高职院校基本都是理论教学,没有实训课程就没有办法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而重庆新华不但学历够高而且还从硬件环境与教学上让学生对自己有信心,技能+学历+就业,一份努力,三份收获,让毕业生的质量逐年升高,从而吸引众多的初高中生来校就读。新华完善的就业体系,就业区域覆盖全国,真正做到“入学无忧,就业有道”,使广大学子不仅能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选择新华选择另一种人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