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不满意 转学来重庆新华 这样的学习模式你一定喜欢

浏览次数:

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里,都向往着无拘无束的大学生活,但并不是每个学子都选择到了自己心仪的院校。在近期咨询报名的学生中,有部分同学是都已经报读了其他院校,却又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想要重新选择。经过与他们沟通得知,这些学生中,很多都是因为所选学校与实际情况不符,或是感觉自己不适应那个学校的学习模式,导致学生没有了学习的动力,只好转学重新选择合适的学校。

择校不满意 转学来重庆新华 这样的学习模式你一定喜欢

都说兴趣是好的老师,因为学习兴趣是让学生不断追求知识的一种不竭动力。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上学的学子,他们也曾叛逆、也有过很多陋习,但在这里却有了长足的改变和成长,这样的教育模式让他们变得越来越好。对于想转学来重庆新华的同学来说,怎么才能知道这样的教学模式是否适合你?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重庆新华,看看这样的教学是你所期待的样子吗?

传统的教学模式以听课+做题为主题,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教学以听课+实操为主。在课堂上,授课老师会先把相关互联网技术进行讲解,授课老师会通过亲手操作的方式,进一步将各个步骤及要点进一步剖析结合。理论课结束后,同学们会在学校实训室开始自己的实操训练,期间授课老师会发现同学们操作中的不当和错误并指点纠正,针对基础较差的同学还会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在开心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重庆新华还聘请各大企业总监担任客座教师和项目总监,为新华学生讲解前沿的行业实况,传授最新的互联网技能。每年新华互联网科技举行项目实训活动,项目都由项目总监亲自指导,学生带薪实战,既学的知识又可以拿到项目奖金。

择校不满意 转学来重庆新华 这样的学习模式你一定喜欢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每位新华学子都会怀揣理想走向社会,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对于未踏足工作岗位的新华毕业学子,重庆新华有专业创就业导师为学生开展企业总监讲座、企业研学游、就业指导、简历制作培训、面试模拟等帮助学子适应真实的职场生活。每年毕业季,学校将会联合各大合作企业展开专项招聘会,帮助新华学子找到合适的工作,如果你有好的创业项目,导师将会为你申请各种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你。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好学校,学校的教学离不开好老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坚持尊师重教,将教师和教学质量摆在学校的第一梯度,新华老师用心做教育,传承匠师精神,努力为新华学子创造美好未来!这样的学校,对于想转学的你来说喜不喜欢呢!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