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重庆新华如何打造职业教育核心竞争力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鼓励各类企业依法参与举办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发展迎来又一个春天。要知道近年来,职业教育利好政策密集出台,中国职业教育迎来大发展。

众所周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多年来始终将专注互联网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亮点,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出色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解析重庆新华如何打造职业教育核心竞争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自1988年开始,所属新华教育集团是集教育、科研于一体的跨地区高科技企业集团,拥有国内专业的互联网教育研发机构,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直营电脑教育品牌,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现拥有196项教研成果获自主自主知识产权,在专业课程、教学系统、教研案例等方面共获得国家专利45项。央视等主流媒体更是多次走进新华,聚焦新华模式。33年品牌沉淀,真实力,更信赖!

为对标国际,围绕专业人才培养需求,重庆新华拥有各专业的产业实训中心、专用品牌电脑,学生人手一机,每天提供8小时以上的上机操作。电竞对战中心、互联网创客空间,软件开发中心、网络安全中心、素描手绘中心…所开设的专业都具备专业技术设备,是重庆省内综合硬件实力最强的智慧化校园。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仅培养学生的技能,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定期举办“企业游学之旅”开拓专业视野、“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检验专业实力、“校园趣味运动会” 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教三训三讲一练”职素养成,打造复合型互联网职业人才。

 解析重庆新华如何打造职业教育核心竞争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企业定向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截止目前,学校已与联想、京东、华为、百度、阿里云、腾讯等全国3万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60万余名校友建立强大的校友网络,拥有创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

职教兴国,人才强国。职业教育在一次次改革中实现自己的蜕变,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职业教育的品牌院校,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培养互联网人才,锻造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