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不想读书怎么办?学习互联网技术是不错的选择!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对于教育事业的不断重视,普及高中基本已经达到,所以大部分的学生都能够上高中,因此高考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但是现在中考分流已经是大势所趋,而在中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胜出的学生就会成功进入高中进行学习,还有进入大学的机会,而败下阵来的学生又何去何从?

初中生不想读书怎么办?学习互联网技术是不错的选择!

一个十五六岁的孩子进入社会后能做什么?工作,还是在家闲着?在这个社会,只要你提到你是初中或者高中学历,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是在工厂工作,就是物流、外卖骑手等,你的工作范围被限制!那么,学生如果不上高中或大学,真的没有书可读吗?条条大路通罗马,行行都能出状元,人生并不是只有上高中这一条路!从功利的角度看,在当下的就业形势下,掌握一项技术是非常吃香的。

选择学技能,就要选择一个热门的行业,互联网是首选!过去60年,世界上的主要产业之一是互联网产业,今天的科技巨头,基本上都是互联网公司。未来至少在20年内,互联网仍是一个主要产业。但是,互联网产业会从电转换到光。而且,人工智能应该会取代互联网。从大方向来看,人工智能是下一个时代的代表。但是,要知道不论是人工智能,还是最早的互联网,它们从诞生到发展都离不开互联网技术人才的支持。

初中生不想读书怎么办?学习互联网技术是不错的选择!

想要学互联网技术,选择学校是重点,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好学校将决定能否学到真正的专业技术,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学前教育、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互联网相关的热门专业。每个专业课程都是从基础学起,根据专业需要安排有基础知识课程和大量的实践课程,一步步地由浅至深,从入门到精通,助你成为互联网行业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汇集了大批电脑教育人才,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双师型”讲师团队,为学子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大的师资保障;重庆新华始终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开展校企合作,让学生参加企业项目运营,学习企业需要的技能和经验;不断健全就业服务体系,每年举行人才预定会、校园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会,企业上门招聘,帮助学生就业。

初中生不想读书怎么办?学习互联网技术是不错的选择!

不想上学,初高中毕业就去打工?同学,不要这样想,一辈子很长,打工的苦累不是谁愿意去承受住的,尤其是你们过惯了舒适的日子。选择一所好的技术学校,选择一个有前景的专业,你的未来比打工光明!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