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再破纪录 你下单了吗?

浏览次数:

5403亿元!截至11月11日24时,天猫“双11”总交易额达5403亿元。11月1日0时起,至11月11日23时,已有698个去年成交额过百万元的中小品牌,今年销售额突破千万元。今年是天猫双十一创立以来的第13年。从2009年创立之初,仅27家店铺参与、5200万元的交易额,发展到2019年突破2500亿元,再到现在5400多亿,天猫双十一已经彻底改变了中国人这一天的生活。而且截至11月11日23时59分,京东“双11” 累计下单金额突破3491亿元,超过去年同期!

2021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再破纪录 你下单了吗?

每一年交易额再创新高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一个强大的行业——电子商务!近年来,全球电商行业迅速发展,电商人才需求也随之剧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业人士称,未来数年内,中国的B2B市场将呈现超过100%的高速增长,65%中小企业急需电子商务人才,供需之间出现惊人缺口,预计我国未来10 年大约需要120 万名电商专业人才!

但值得注意的是,未来的电商人才必须是高素质综合型人才,不仅要精通经济、运营、管理等,还要具备良好的策划、执行、创新能力,所以如果选择学习电子商务专业,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好学校。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电商行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有互联网+新零售专业,建立有专业的电商实训基地,专业教师均来自互联网电商企业,学校聘请拥有丰富电商实战经验的从业工作者担任项目实训导师。老师都是做过电商项目运用,通过理论和实战将电商知识教授给学生,从店铺搭建、商品选择、详情页设计到推广运营,再到打包发货、后期数据复盘分析等,带领同学们在实战中学习,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为电商达人!

2021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再破纪录 你下单了吗?

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联盟,重庆新华培养受企业欢迎的电商实战型人才,与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校学习期间,便可接触企业真实电商项目,今年双十一重庆新华学子进行了校园潮牌BBS的实战直播,开播仅半小时就售空库存,真正实现知行合一,产教结合。在校就能积累工作经验,毕业成为受各企业青睐的实战型人才。在电商正在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长点的今天,来重庆新华学新零售,不仅能成就职业,更能成就事业!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