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庆春季单招选什么专业好 解析UI设计师专业

浏览次数:

转眼又到年底,2021年只剩一个月时间,沉寂了很久的你,是不是在等待一个爆发的时刻,想要在2022年扭转人生?现在机会来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春季预报名已经全面开启。关于2022重庆春季单招选什么专业好的疑问,小编现在为你解析目前大热的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专业。

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专业——学制:3年(中专+大专);火热指数:★★★★★;推荐指数:★★★★★;就业满意度:★★★★★。

2022重庆春季单招选什么专业好 解析UI设计师专业

UI大时代降临?

你是否下载过种类繁多的APP?

你是否留意过无处不在的大数据?

娱乐、购物、获取资讯……移动终端包罗万象

UI大时代已经到来!

你想成为这一时代的设计者吗?

UI设计:新媒体时代的行业蓝海! 

移动互联网时代,IT职场正在蔚然兴起一个炙手可热的新职业——UI设计师!UI(User interface)设计,即用户界面设计。手机APP、汽车导航、数字电视、数码影音、游戏……伴随移动终端的飞速发展,中国各大城市如北上广深等对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的需求量已呈井喷之势,国内外众多大型IT企业,如苹果、Google、微软、百度、腾讯等均已成立专业的UI设计部门,但国内专业人才稀缺,人才资源争夺激烈,就业市场供不应求。

UI设计适合哪些人学习?

初高中生、退伍军人、打工者、想升职加薪者等,有无基础均可,掌握就业技能。UI设计专业教学标准由新华创造,我们在多年的教学经验基础上研制课程,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更有阶段性实战型课程设置,让你学习企业正在需要的技术。

专业技术认证 就业“敲门砖”

除了实用技能外,你可以获得大学大专文凭,证书在手加之拥有扎实的专业操作技能,使就业更有保障。

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

新华在全国拥有多个创就业中心,数百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我们与联想、腾讯、百度等数万家IT企业达成长期订单式校企合作关系,推荐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2022重庆春季单招选什么专业好 解析UI设计师专业

在新华,你只需要安心学习,毕业获得学历和学到技能,新华还提供让你最放心的就业服务。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