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职院校有哪些 看看如何完胜普通大学

浏览次数:

随着高校每年毕业生人数的剧增,其暴露的就业问题也愈发明显,就业难成为一个不过时的话题,社会发展需要,让职业教育显得越来越重要,如果你还在看不起职校毕业生,那么你已经out了!一起来看看普通大学VS职业院校,如何完胜的吧!

重庆高职院校有哪些 看看如何完胜普通大学

学制时长

普通大学学理论:你需要4年或7年(高中3年+大学4年)拿到国家认可的学历,保守估计,你的毕业年龄是23岁!

职业院校学技术:你需要2-3年拿到国家认可的学历,你可以带薪上岗,你可以20岁毕业!

教学方式

普通大学学理论:传统的教学模式,老师无法一一兼顾,学生的自觉意识不高。

职业院校学技术:理论+实践教学相结合,老师一对一因材施教,名师大咖授课,学到的都是过硬技能。

就业服务

普通大学学理论:不负责就业,大学毕业生逐年增多,2022年大学毕业生毕业人数将达到1000多万,就业形势日渐严峻,高学历不再是优势。

职业院校学技术: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开学进入校企合作班,企业定期进校择优,毕业就可实现理想就业。

未来发展

普通大学学理论:面临专业不匹配,工作遇瓶颈,在岗重新培训,或面临回炉再造。

职业院校学技术:已经工作三年,成为中层管理者或创业成为老板、合伙人。

重庆高职院校有哪些 看看如何完胜普通大学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多年来始终将专注互联网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亮点,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出色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电竞运营管理、新媒体与电商、数字文创艺术、网络新媒体、AI大数据、5G网络技术与安全“六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开设有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大师、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学前教育与健康管理、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师、电子商务精英创业班等互联网专业。

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很多初中毕业生来读,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在实训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所学专业的实战,参与项目制作的过程,这样学生在毕业之后就有一定的实战经验和职业经验了。

重庆高职院校有哪些 看看如何完胜普通大学

学历是叩开未来大门的敲门砖,职教给了青年人另一条出路,只要你选择好方向,学好实用的技术,拥有好未来不是难事。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3年,如果你是初高中生,成绩一般,升学无望,选择重庆新华成为专业技能型人才,成就自己美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