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2春季招生火热开启,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浏览次数: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建校以来秉承着“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坚持“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全程实训实战演练,学校在培养学生技能的同时,更加注重素质教育,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出一大批实用紧缺型人才。

重庆新华2022春季招生火热开启,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春季招生  专业全新升级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春季高技能专业招生已正式开始,专业全新升级,目前学校开设有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大师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师等互联网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提供学历服务,中专学历+大专学历,后期也可提升至本科学历。全面提升新华学子的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

对于有一定技术基础,想要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的从业人士,学校开设各方向纯技能专业,例如电子竞技环艺设计游戏动漫等。对于想要快速就业、创业的小伙伴,可以学习互联网应用技术、办公自动化、电商运营等短期专业,即使零基础也能学,毕业后实现快速就业,成功创业。专业化分细致,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重庆新华2022春季招生火热开启,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环境优美 学习条件优越

在硬件方面,为了充分满足学生实战实训的需要,重庆新华斥资打造为每个专业都配备了专业的实训中心,比如电子竞技实战室游戏动漫工作室智能交互体验中心、大数据实训中心等。在实训中心的设备上也都是采用现代化的专业教学实践设备,比如高配置的电脑、动作捕捉设备、VR虚拟现实设备等,供学子学习,定期更新设备,提升教学品质。

在校园配套方面,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独立园区,环境优美,拥有篮球场、足球场等活动场地,让学生有充分的运动场地,提升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配有特色食堂,餐食营养均衡,干净卫生,还有校园平价超市,满足学生生活所需。在这样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下,学生更加能够沉浸学习,享受校园生活!

重庆新华2022春季招生火热开启,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2022春季高技能专业招生火热进行中,现在预报即可优先抢订企业定制班名额,申请助学补助金...享受各种惊喜福利!各专业名额有限,希望有学习想法、互联网梦想的学子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早预报,早入学,早就业!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