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庆春季招生 重庆新华火热报名中!

浏览次数:

转眼我们便来到了2022年,岁月慢慢,总觉得来日方长,日复一日,总觉得不必急于一时,时间就是这样悄无声息地溜走了。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同龄人甩开得远远的了,余生很贵,请别浪费,赶紧住机遇,逆风翻盘!

对于一些学习比较吃力、成绩较差的学子来讲,把升学的希望完全押在中考、高考,这并非是明智之举。这几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受年轻人追捧的热门行业。2022重庆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为了让更多初高中生早一点实现IT梦想,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春季招生工作全面启动,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现场报名十分火爆!

2022重庆春季招生 重庆新华火热报名中!

2022重庆春季招生,为什么这么多人会选择春季入学?据相关统计显示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求职高峰将在2022年7-10月期间,14.58%的毕业生将在7-8月份求职,34.29%的毕业生将在9-10月求职。2022届预计毕业生预计将达1076万多人,在7-10月份期间求职,需要与526余万人同时竞聘,求职压力巨大。相反在3-6月份求职,求职毕业生占比8.34%,那么竞争对手只有90余万人,2月份开始求职,求职毕业生占比4.13%,也就是全国只有44.45万人在竞争。选择春季入学,相应春季毕业的求职优势十分突出!

春季入学的毕业期,与企业用人荒与求职低峰期的重合,这个时期企业急迫的需求实干人才。需要可塑性强,德才兼备,不需要太多适应时间的职员。这个时期毕业的学生能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少了很多竞争对手。小新还要告诉你: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多家企业携手成立校企定向班,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春季入学定向班的学子在获得企业助学金的同时还可获得充足的实习机会及就业优先权。

2022重庆春季招生 重庆新华火热报名中!

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早入学,早毕业,早就业,赢在起跑线。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跟随互联网进步的脚步,开设了互联网前沿专业: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大师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师等等市场需求量大的专业。

2022重庆春季招生 重庆新华火热报名中!

选择春季入学能缩短入学等待时间,不用再等一年入学了,早入学早毕业!有意向的同学不妨考虑一下2022春季招生,在同样的师资及教学的双保险下,春季招生无疑是给广大学子提供了又一次入校学习机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春季报名火热进行中!

早决定、早择校、早成才、早就业

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