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职校如何选择?重庆新华择校体验正当时!

浏览次数:

近日,同学们都陆续放寒假了,开年以后即将面临初高中毕业升学的学子,许多都已经开始观望学校了,不少学子选择了提前择校提前报名,为自己提前做打算!对于春招职校如何选择,你是否也有很多疑问,如果你现在正在面临如何选学校,如何选专业等难题,小编在此为你贴心解答疑惑!

春招职校如何选择?重庆新华择校体验正当时!

职校如何选?需要注意这几点!

1、选环境:当然要花园式的!

新华的校园,是同类职校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地方,一年四季美如画,有春的绚烂、夏的葱葱、秋的静谧、冬的圣洁。湛蓝的天空下,篮球场、各种活动,见证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春招职校如何选择?重庆新华择校体验正当时!

2、选硬件:科技感十足的教学大楼。

专注互联网教育34年,作为老牌的互联网院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着区别于任何一所大学的实训大楼,这里科技感时尚感并存,高性能计算机,校园无线网络无缝覆盖。VR科技体验厅、智能机器人等,让学习过程与世界轻松互联。学校为每个专业配备了企业级实训基地,除了有很多企业入驻以外,每个实训基地,还有很多可以体验的项目,“体验式教学+项目化实训”,让每个新华学子都能学得会学得好!

3、选教学模式:技能+实践,寓学于乐!

新华秉承“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教育理念,创建技能型实战人才计划,确保学生毕业时获得“技能+实践+职业素养+创就业”,创立了“五步教学法”,与上万家企业达成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春招职校如何选择?重庆新华择校体验正当时!

4、选老师:综合素质是关键!

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亦师亦友,课堂是老师,私下是朋友!新华电脑拥有一支雄厚的师资力量,导师教学更有保障!同时,学校会不定期的聘请行业大咖走进校园,实时分享行业动态、就业形势、校企合作等,让学子们不出校门就可以一键获取新鲜行业动态。

5、好就业才是硬道理

学校拥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与多家校企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而且就业体系遍布全国,学生一经入学即可享受订单式定向培养。每年学校都会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重点筛选并邀请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企业参与,帮助更多的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春招职校如何选择?重庆新华择校体验正当时!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正在举行“校园体验周,择校正当时”活动,1月21日—25日,安排的有导师咨询、校园科技体验、免费试听课程、专业测试、新春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凡来校参观的同学均可获得一份新年礼品,1月21日-25日报名,可获得精美拉杆箱、华为手机一部,仅限前10名哦!学校每年春季注册名额有限,现在预定名额,可以避开注册高峰期,提前申请。过年近在眼前,赶在年前把学校定了,过年更安心,省的年后再来着急!

春招职校如何选择?重庆新华择校体验正当时!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