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浏览次数:

很多初中生,因为成绩不好,学不进去,不想读高中继续学习枯燥的课程。但年龄小没技术,出去打工不是办法。上高中不是人生唯一出路,选择一个好的职业技术学校仍然能出人头地,有一个好的未来。那么,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https://m.cqxinhua.com/zyjs/hjys/

1、软件开发

这个专业对网络基础十分薄弱、或者是不清楚自己想学什么的同学可以说非常友好!因为这个专业的基础课程包括了各个专业都用得上的网络知识,对于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学起来也更为轻松。

2、电子商务

主要培养可从事电商平台美工、网页设计、互动营销专员、电商助理、电商运营,电商会计等岗位的人才。电商专业学习的知识不难,电子商务与人们的生活本就息息相关。学习本专业后就业不仅可以走电商方向,还能走设计方向。对于没有确定自己未来职业道路的初中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3、UI设计

主要培养平面广告设计师、网络媒体设计师、国际UI设计师等专门人才。来学习设计专业的同学大多都没有美术基础,这是一个从零开始的专业。且在互联网时代,UI设计在各个网站、APP、游戏等都需要涉及,就业范围较广。

https://m.cqxinhua.com/zyjs/hjys/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理论+实训的模式培养实用型人才,实战教学小白进阶,全真企业模式项目实训,多重就业服务,助力学生就业,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总有一个专业适合你!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