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返乡,打工人如何改变自己的人生?

浏览次数:

年底返乡,打工人如何改变自己的人生?

2022年又是新的起点。每年的年尾,许多在外打工人群就会灰头土脸地迈上了回家的道路,有时候很长时间没有回家让他们想家,但从他们内心来看,其实是不愿意“一事无成”回去,面对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亲朋好友。其实,原因很简单,在他们身上没有“衣锦还乡”的一丝亮彩。在这样的境遇下,许多有志青年经历了常年打工后,都在反思如何改变自己,通过什么改变自己的人生

年底返乡,打工人如何改变自己的人生?

人生需要奋斗,需要努力,而改变人生更需要智慧和勇气。生活不止打工这一条路,生活走向何方,还要看你如何选择。如果具备了一技之长,我们就不需要背井离乡去打工,在家乡也能找到好工作,甚至可以自己创业。盲目地打工是对青春的一种浪费,如果能够学一门技术,学一门热门、稳定的技术,或许才是真正跟得上新时代的潮流。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进入到一场基于信息技术更伟大的变革中: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影响着社会的经济生活,猛烈地冲击着传统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互联网已经进入到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中,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改变。购物、学习、了解资讯、聊天、理财等等……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支持。离开了互联网,你寸步难行!互联网不仅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影响,同时也给很多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随着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未来对于互联网人才的渴望是很多人选择学互联网技术理由,选择一所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技术学校,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和创业做好铺垫。虽然很多学生没有技术基础,对于学互联网技术有担心。其实,没有基础的学生也不要担心,因为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办校以来始终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从入门级基础课到专业课,理论实训相结合,以实战为主,重方法、多套路,面对面指导,师生双方边教、边学、边做,让学生0基础也能很轻松的学到互联网技术。

年底返乡,打工人如何改变自己的人生?

在专业设置上,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站在时代风口,在深入调研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互联网相关专业,进而设置具体课程,并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融入课堂教学。

一个好学校必定有贴心的就业服务体系。就业是一切教学活动的出发点,也是最终的落脚点,没有就业一切都是零。重庆新华的专业体系建设、商业项目实战、职素拓展训练等多方面教学活动都以就业为导向。此外,新华与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大量对口岗位;每年多场校园定期招聘会与企业专场招聘会,帮助学生足不出户就业;多家人才定向委培单位,岗位量身定制;定期职业规划指导,让学生所学技能适应社会需求,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助力广大有志青年赢得职场春天。

打工人,在外打工很辛苦,如果你不想做一名最底层打工人,那么,就需要趁早改变自己,选择一所好的技术学校,选择一个有前景的专业,用技能去改变自己的人生,你的未来比打工光明!

-->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