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好不好 看重庆新华学子真实校园生活

浏览次数:

新学期步伐悄然而至,新的一年重新出发,选择一个好专业,一个好学校,开启虎虎生威新学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已准备就绪,为同学们的专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不少即将初中毕业的学子准备选择读职校,关于职校好不好的问题,许多同学比较好奇,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子开学后的真实校园生活是怎样的吧!

职校好不好 看重庆新华学子真实校园生活

春季学技正当时 来校感受校园生活

虽距离中考还有几个月时间,但同学们的报名热情火热,咨询中心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抢占自己喜爱的专业。当日成功报名即可当日入学,开启专业学习新阶段。春季学技正当时,缤纷校园生活,正候拥有梦想的你!

集体生活 拉近同学距离

走进食堂,享受万般美味,与同学们边品尝美食,边交流学习生活。还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床位,这将是陪伴同学们三年时光的校园之家。与同学集体彩排特色专业舞蹈,参加校园趣味运动会,感受集体生活,徜徉青春的海洋。

职校好不好 看重庆新华学子真实校园生活

三教三训 熟悉校纪校规

重庆新华拥有特色的育人体系,重视并规范化实施“三教三训三讲一练”学生管理方法。同学们在校期间,开展专项讲座、每日晨训、军事拓展等,使得新华学子拥有过硬专业技能的同时,能够全面发展。

职校好不好 看重庆新华学子真实校园生活

特色专业 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三十余载,品牌实力多次被央视报道,毕业生就业质量获得多家企业点赞。学校现有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大师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师互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精英创业班等特色互联网专业,大学式校园环境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生活天地。

职校好不好 看重庆新华学子真实校园生活

职校好不好,来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子真实校园生活就明白啦。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报名进行时,热烈欢迎新同学,重庆与你虎年开挂,共赴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