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来新华 这些优势值得一看

浏览次数:

正在就读中职、职高、技校的你,关于这些择校误区,你是否“踩雷”?①学校环境差、传统课堂枯燥、专业不成熟、课程体系落后。②学非所愿,专业不喜欢,学不到东西。②学历认可度低、跟不上市场需求、毕业就业难。如果你遇到了这些情况,那就可以考虑转学了,不要再浪费时间和金钱,不给青春留遗憾!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对中职、职高、技校抓学生开设了:对口升学班、技能就业班、国际交流班,从升学→就业→留学交流等多方位培养。

转学来新华 这些优势值得一看

转学到重庆新华优势

港股上市,央视报道职教品牌,可靠!中国东方教育于2019年6月12日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成港股职业技能培训第一股。近年来,央视频频聚焦点赞新华电脑教育。央视10套《职教改变命运》栏目和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共同主办运营的“技能中国”微信公众号,先后以“职教报国,出彩人生”为主题,报道了新华电脑教育杰出校友杨银燕和陈进,用技能书写精彩人生的故事,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

转学来新华 这些优势值得一看

六大特色学院,互联网热门专业,选你所爱!互联网行业是充满朝气的行业,人才需求量大,但专业人才远赶不上市场需求,高薪就业前景好,你还在犹豫么?!无论你想学大数据,还是UI设计,或者你对电竞感兴趣,都可以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转学来新华 这些优势值得一看

全新专业实训基地,真实商业项目实操。课程精心设置、环境优良舒适,来新华成就自己的未来!更有手把手实战教学,趣味高效课堂,多彩社团活动;专职班主任+理实一体化教师+企业大咖指导;校企定向培养,毕业直达企业;就业网点分布全国,合作企业达30000多家。

转学来新华 这些优势值得一看

转学有理更有礼,路费报销择校无忧、报名还可获得企业助学金、生活大礼包。技能+学历+就业,一次努力,三份收获。你还在犹豫什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成就你的精彩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