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是什么?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

浏览次数:

什么是单招?很多人不太清楚单招是什么意思?单招是为了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引导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向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合理分流,决定由高等职业院校在高考前组织命题、考试、评卷、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这种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单招是什么?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

如果成绩不理想,但是有某种特长或对某一个专业特别感兴趣的学生,高职单招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因为高职单招院校会有一些针对性的专业,如果考生正好擅长,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单招打破了中高考的“一考定终身”,让他们多了一个升学、发展的选择,也减轻了部分学生的升学压力。可是学生和家长们,在选学校上又遇到了个大难题,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由小编给大家支个招吧!

首先,要选择正规的职业技术学校。那怎么才算是一个好的职业院校?00后的孩子思想独特,又有些叛逆,许多家长在面对这样一群“有个性”的孩子也是束手无策,选学校标准低,就只想选个能够管理的就可以。这个认知是错误的,既然选择了参加单招,就是想让孩子有门好技术以后好就业,那么能为学生提供技术、能为学生提供正规学历、能够让学生学到专业的技术,能够塑造学生素养的学校才是初中生值得上的学校,如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单招是什么?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

其次,要选择专业的学校。职业技能院校分为两种,一种是专业的职业技能院校,一种是综合类的职业院校,两者互有优点,但是,从职业技能的角度来说,选择专业的职业技能院校要更合适一些,专业的技能院校是针对某一种技能,它更有针对性一些,这种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学校的设备、师资上,更重要的是学生能够真正的有更多的机会得到实训,将来毕业之后学到的技术也更为的扎实。比如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4年。

最后,要选有就业服务的学校。职业类院校的就业率一直以来都很高,但是不同学校之间的就业率还是有所区别的。就业率是衡量一所学校综合实力最直接的体现。有实力的学校更容易获得企业的青睐,甚至好多企业和学校达成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协议,学生毕业之后可直接到企业工作。重庆新华每年毕业学子的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在强化学生技能的同时,不断研究人才市场的变化,时刻贴近人才市场需求,力争将每一位学子都培养成“技能精湛、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让每位新华学子学到真技能、成就好未来。

单招是什么?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

职业类的学校众多,但是比较好的专业的职业类院校实际上不多,我们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甄别,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历加技能,为广大学子提供优美的学习环境,良好的生活环境,优质的教学质量、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实训群。每年都有不少学生选择重庆新华。单招是什么,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欢迎每一位有志青年报考我校!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