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初中生学技术看这里 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浏览次数:

应广大无法实地考察报名的同学及家长的要求,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全面开启线上报名通道。现在报名优势多多:第二批线上报名通道延迟至3月21日,报名最高享7500元助学金,抢占人才预定名额,抢占电竞精英班名额。

【重要通知】初中生学技术看这里 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别着急,小新帮大家分析一下。在当下社会,选对专业方向很重要!如今互联网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未来几十年互联网持续发展,互联网IT行业工资高,发展前景好,人才需求量大,是初中生毕业的首选行业!

一、重庆新华大品牌,值得信赖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隶属新华教育集团,品牌实力雄厚,师资队伍强大。办学34年来,持续为社会输送高技能人才,学校目前开设电子商务与新媒体运营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大师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师互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精英创业班等互联网热门专业。

【重要通知】初中生学技术看这里 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二、教学实力强,学到真技术

重庆新华十分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与合作企业共建人才实训基地;建立人工智能体验厅、电子竞技实战室、游戏动漫工作室、智能交互体验中心、大数据实训中心等。在实训中心的设备上也都是采用现代化的专业教学实践设备,同时把企业项目引进教学,让学生在上课的过程中实践,手把手教学,保障教学质量。

三、收获技能+学历,成功双保险

作为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的职业院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专业,推出了“技能+学历+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他们在互联网大学氛围的影响下,不仅学到了专业的互联网技术,还拿到相应的中专、大专、本科学历,综合素质颇高,是职场上“抢手”的“互联网复合型人才”。

【重要通知】初中生学技术看这里 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初中毕业学技术,选择一所好学校是技术学习的重中之重。如今我校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2022年学互联网技术,选择重庆新华就对了!目前线上报名,可享受多重助学好礼,时间有限,名额宝贵,加入我们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