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上职校技术学校 一样可以拥有好未来

浏览次数:

“我初中毕业的,没有考上高中,上了快1年班了,工资一般,感觉学不到东西,现在想重新找个学校学习,学什么好?”这是之前老师对来新华学生的采访,从谈吐中,我们得知,他由于自身成绩不好,没能考不上高中,毕业后就在工厂打工,他也没想到要读职校,后来通过朋友的了解才得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招生条件,免考试,面试入学即可,立马来校报名!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上职校技术学校 一样可以拥有好未来

在我们身边实际上还有很多类似经历的人,尤其是初中成绩比较一般的同学,他们满怀期望着从学校毕业之后,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干出一番事业,然而残酷的现实告诉大家,这真的很难实现。在这个社会没有技能、没有学历,你想要获得成功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来职业学校学门技术,是你的理想选择!

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越来越重视,特别是职业教育法时隔26年大修,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拥有同等地位。职业教育,如同踏上一条双车道,毕业既可就业、也可升学。初中毕业正值一生中学习的好时机,对于没考上高中的学生来说,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是很必要的。没考上高中的初中毕业生选择职业院校或是继续求学深造,或是学习一门技术都是不错的选择。

考不上高中上职校技术学校,首先要结合兴趣,其次才是选择一门适合有前景的技术。如今是互联网时代,很多年轻人都愿意选择互联网相关技术去学习,因为他们深知互联网行业的优势和未来发展的良好趋势。

上职校技术学校学互联网,选择学校是重点,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好学校将决定能否学到真正的专业技术,专注互联网教育34年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UI设计、影视动漫设计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电子竞技等互联网相关的热门专业,斥资兴建专业实训基地。强大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上职校技术学校 一样可以拥有好未来

从今年开始职业教育大改革以后,大部分学生都是可以通过职教高考或者高校单招考试进入大学,而且和夏季高考考上的大学是完全一样的,毕业以后都是全日制本科学历,并且你从中职院校学了三年专业课,到了大学以后,相对于从夏季高考考上来的同学来说,你的底子要比他们扎实得很多。条条大路通罗马,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大胆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互联网技术,学一门好技术、拿大学文凭、高薪就业、轻松工作。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