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都有哪些专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有前途?

浏览次数:

  马上临近中考,很多考生在这时候已经在进行题海战术了。相信很多考生都会有焦虑的情况出现。面对人生的第一个分岔路口,作为家长这时候也难免感到一丝紧张焦虑。“考出理想的分数,顺利进入理想的高中”是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心愿!然而残酷的事实是,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可以考入高中。为此,很多家长焦虑万分。即使考不上高中,也能够通过其他方式拥有美好未来,对于这一点,希望家长们都能够保持一定清晰理性的认知。

技校都有哪些专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有前途?

职业教育越来越受重视,人社部数据显示,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达到1076万人,这也是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1000万人,国家对于职业教育高度重视,近年来不断出台利好政策。5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新职业教育法对职业教育做出了全新的顶层设计,明确强调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职业教育一样能有“高学历”,“好工作”。那么,技校都有哪些专业?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比较有前途?

初中毕业学技术选择专业时,小编给大家一些建议:

1、学技术可以优先选择互联网专业,大多数00后、05后对互联网专业都比较感兴趣,家长需要做的就是找一所专业的学校,带孩子实地参观了解,让孩子自己做决定。

2、选择专业一定要选择跟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要确保这个行业五年后、十年后、甚至几十年后依然有市场前景。如今互联网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未来几十年互联网持续发展,互联网行业高薪资,发展前景好,人才需求大,是初中生毕业的好选择!

3、确定好专业再选择学校,建议选择专业的职业院校,想学互联网就选专业互联网学校,一般这类的学校以实训为主,理论课程较少,学生容易学得会。

技校都有哪些专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有前途?

选学校,小编推荐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这是一所专注培养互联网人才的职业院校。重庆新华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开设了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等零起点热门专业。学校集实战教学、企业化实训、职业素质培训、创业指导等于一体。全方位系统化的培养学生专业技能、职业素质,让学生毕业后能够获得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关于“中考升学,技校都有哪些专业,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比较有前途?”,未来是年轻人的世界和互联网的世界,答案显而易见。每一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爱与责任的初心,职业教育的力量,改变了无数家庭的命运,让每一个新华学子都能找到实现梦想的契机,让每一个新华学子始终怀揣求索的热情和成长的动力,为此30多年我们一路践行。欢迎每一个有梦的你,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