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绩陆续公布 重庆新华再次迎来报名高峰

浏览次数:

各省市中考成绩陆续出来了,想必大家都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了吧,成绩一出有人欢喜有人忧,中考成绩在400分以下的不要再等各地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再找学校,那个时候学校就已经满额了,别因为犹豫错过录取!

中考成绩一出,家长们终于坐不住了,孩子择校进入冲刺阶段,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也再次迎来了报名高峰期。无数想成为学习热门的互联网技术,络绎不绝地通过各种渠道参观、报名重庆新华。他们为什么选择重庆新华学习技术?是什么吸引他们来到重庆新华?我们来为你解密!

中考成绩陆续公布 重庆新华再次迎来报名高峰

1、舒适的校园生活

温馨的住宿环境,整洁的校园餐厅,品种丰富的超市……下课后,同学们还可以结伴到操场进行课外运动,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2、教室硬件设施很给力

现代化全新的硬件设施,宽敞明亮的电脑教室,设备完善的实训教室...学校各种互联网设备与行业发展社会需求接轨,是学互联网技术的理想学校!

3、专业选择多样性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根据市场和企业需求开设了电子商务电子竞技影视动漫幼儿教育高级乘务建筑表现软件开发等热门专业,让你在未来真正能够依靠技术安身立命!

4、丰富的日常教学活动

王者冠军挑战赛、演讲比赛、阶段性技能考核……各种比赛眼花缭乱,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考核同学们的技术,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不足进行改正,还可以在比赛中认识更多朋友学习更多知识!

5、年龄不是问题

不管你是初中毕业、高中毕业……只要你有一颗学习技术的心,都可以来学习,近期越来越多的学生报名重庆新华,技能不怕学的早!

6、距离不是问题

无论你来自五湖四海哪个地方,只要你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那么你会感到学校师生之间的热情和关怀,每一天都活力满满,开心学习,快乐生活!

中考成绩陆续公布 重庆新华再次迎来报名高峰

7、学习丰富的行业经验

来自行业国内外互联网大咖纷纷走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为我校同学进行授课指导,向同学们传授知识和经验,行业干货技巧传授给你!

8、正规学历不担心

在重庆新华的“技能+学历”的教育模式下,学生掌握精湛技能的同时,可获得国家统招中专学历,还有机会考取统招大专和本科学历。

9、就业未来无忧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定期举办校园招聘会、参观企业、校园宣讲等各种活动,遍布全国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各种就业问题,全程就业指导让你就业有方向!

中考成绩陆续公布 重庆新华再次迎来报名高峰

当然,每一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学子都有不一样的理由来到这里!在这里每天有专业的老师为你解答问题~还有不定期的教学体验课程!学技术去哪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现代化的校园,一应俱全的硬件设施,高质量的教学品质建设,让你未来更无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