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不满意?想转学的同学一定要看!

浏览次数:

选错了学校和专业怎么办?课堂枯燥提不起学习兴趣怎么办?重新择校应该考虑什么因素?

择校不满意?想转学的同学一定要看!

想要拥有更好的选择你必须认清这几点:

是否有舒适的校园环境?学校环境优美,拥有干净整洁的寝室、完善的生活设施,让学生每天的学习与生活更加舒心,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是学子进步的“助燃剂”!

是否有齐全的硬件设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完善的硬件设施,宽敞明亮的教室,设备齐全的实操中心,打造各专业实训基地,与行业发展社会需求接轨,这才是学技术的理想环境!

择校不满意?想转学的同学一定要看!

是否有多样性的专业选择?学校根据市场发展及学生多样化的需求,开设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等热门专业任你选择,总有一个适合你!

是否有寓教于乐的学习模式?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探索交流,学习更有动力,上课以实训为主,老师分阶段教学,手把手指导,课堂氛围轻松有趣,实训经验丰富,轻松学到真技术,与枯燥的传统课堂有明显的区别。

择校不满意?想转学的同学一定要看!

是否有完善的就业服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一套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学校采用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与国内众多优质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学校定期开展校企合作班、校园招聘会、人才双选会、企业研学游等活动,为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使学子们不但好就业,还能就好业,实现精彩无比的职业人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