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短期技能培训班 总有一种适合你

浏览次数:

目前,全国技能劳动者的总量达到了2亿人,其中高技能人才超过了5000万人,已成为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十四五”时期,我国产业转型升级、技术进步的步伐将加快,对劳动者的技能素质会提出更高要求。结构性的就业矛盾也会更加突出,成为就业领域的主要矛盾。

重庆新华短期技能培训班 总有一种适合你

在此背景下,短期培训班应运而生。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结合市场需求变化和企业需要,大力开展订单培训、定向培训,强化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企业新型技能培训。

1、学习时间短

短期培训班顾名思义就是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习,从而掌握一定的知识、技能。相较于长期学习来说,短期培训班具有高效性、针对性强等特点。同时,因为学习时间较短,所教授的内容多为精简的干货,是长期课程的浓缩,因此学习质量也会更高。

2、学习气氛浓厚

相较于自学来说,参加短期培训班有专业的老师对课程内容进行讲解,所教授的课程也是针对零基础同学开展的,更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且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重庆新华短期技能培训班 总有一种适合你

3、100%实战+技能变现

大咖入班传授经验,企业标准一对一培养,因材施教分级培优,科学规划密集训练,真实项目带薪实战,定向就业岗位选择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推出圣炽文化∙新媒体运营精英培养班、圣炽文化∙直播直通车班、神羽视效∙动漫定向委培班、羽自传媒∙流量主播定向班、创业班:电子商务精英(4+1),选择多,周期短,满足多种人群提升需求!培养对象:18周岁及以上高中生、技校生、职高生、大专生、想学技能/想转行的上班族。

重庆新华短期技能培训班 总有一种适合你

各行各业都需要技能人才,都离不开技能人才。学一门技术既可以作为生存立足的砝码,也可以增加选择的机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短期技能培训班,总有一种适合你!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