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术为什么选择新华 这些理由说服你!

浏览次数:

孩子成绩不理想,考不上高中,家长又对职业教育抱有偏见。其实,职业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且技术要求等级越来越高。作为家长,应该转变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引导孩子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学技术为什么选择新华 这些理由说服你!

成熟的教育体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无论是在教学、师资、硬件设施等方面都有雄厚的实力,各个专业细分化、精准化、专业化、高质量、高层次发展职业教育,满足职业教育的需求。

硬件完善

学校硬件设施完整,教学设施先进,现拥有标准化实训基地、多功能展示厅、项目化教室等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

校企合作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学校有多家合作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引荐就业、校园招聘会、人才交流会等方式促进学生就业。

实战学习 匠心育人

职业教育的课堂模式是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让学生在实操中掌握技艺的精髓,让学生全方位掌握真技术,学到真本事,用心打造符合社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投资回报高

学生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大多会选择学习热门专业,这类专业平均薪资高、福利待遇好、工作较为稳定。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回报高风险低。

技能+证书+就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校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帮助学子补齐短板,考取技能资格证。学校以德育为先,以综合素质培养、特色育人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让毕业学子能够做好工作,实行技能学历双丰收。

从整体来看,如今职业教育的发展与普通教育平起平坐,甚至在就业市场上还略有优势,职业教育学习技术也能拥有出彩人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