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 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18500元

浏览次数:

《2022年互联网行业春招薪酬报告》显示,2022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为18500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5%。从行业来看,互联网各细分领域2022年的平均薪资同比去年同期普遍有所上升。 另外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年开年以来5-10年的互联网人才薪资增长20.43%达33900元,而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资深人才薪资增长14.0%,平均薪资46700元。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 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18500元

从培养互联网职业技能人才的体系上分析,大学培养的毕业生很难满足企业的需求,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较低,无法促使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反而,一些国内较为专业的职业院校在培养专业的互联网人才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比如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它独有的专业度已经成为近年来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实力践行者,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好评,还多次受到当地相关部门的赞许。

之所以能够吸引人,培养出专业的互联网人才,这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独有的教学方式和就业网络分不开。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教学过程中不仅重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更注重把企业项目引进教学,让学生在上课的过程中实践,这对于他们将来的就业大有帮助。比如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专业,学校引进了专业的“运动捕捉”技术设备,建立了专业的3D建模室,全方位的配备了专业的实训教师,为学生们很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了铺垫。

学生在新华学好专业技术后,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推荐到相应的企业就业,如果就业不满意,学校还会继续为毕业生推荐就业,直到稳定就业为止。学技术的目的就是找到好工作,选择重庆新华,似锦的前程指日可待。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