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学什么好 选专业不纠结 这五大方向就业率高

浏览次数:

软件开发:互联网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富翁制造工厂”,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更是炙手可热。随着互联网的更新迭代,网站的个性化精而专,各个职位分工更明确,要求软件开发工程师拥有精专的技术,软件工程具有较高的含金量,职业发展也非常明朗,势必会成为互联网行业抢手的人才!

初中生学什么好 选专业不纠结 这五大方向就业率高

电商专业:现在学电商毕业后不是只是开淘宝店而已,电商的可就业范围十分广泛:网站运营经理 、网站策划、推广、设计、新媒体营销、活动策划......都是未来可发展方向。从工业、交通、金融、科技、旅游到政府部门,几乎所有领域,都是电子商务人才大显身手的地方!

UI视觉设计:用艺术表达功能,为产品创建自己的风格,让用户能够轻松愉快地完成功能。设计师还要擅长分析用户的需求,尽可能简化使用难度,一个吸引眼球、充满灵魂的视觉设计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

VR艺术表现:虚拟现实技术在近几年来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工业仿真、桥梁建筑、室内设计、娱乐服务行业、教育行业、交通行业等等诸多领域。VR技术的盛行,让更多的专业人才,受到了各大单位的青睐。选择学习这个专业,无疑对未来的高薪就业、多元化选择、职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影视动漫游戏:大量资本强力推动,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和口碑双赢局面不是昙花一现,目前,中国动漫市场存在1000亿的潜在市场需求。从电视广告,综艺节目,到国家盛事......影视动画已渗透生活方方面面,成为时代主流!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