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新媒体运营精英培养班 技能速成对口就业!

浏览次数:

2023,新的一年,你想升职加薪、火速就业、换新工作,亦或想提升个人能力,掌握扎实技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运营精英培养班应运而生,多种人群提升需求都能满足!结合市场需求变化和企业需要,大力开展订单培训、定向培训,强化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企业新型技能培训。

学校与圣炽文化合作,新媒体运营精英培养班周期短,3个月岗前技能培训+项目实战,速成新媒体运营精英人才,毕业直通企业,对口岗位就业。不仅可以学到技术技能,还能拥有项目经验+体面工作,学历一步到位!培养对象:17周岁及以上,0基础,对新媒体运营、直播感兴趣,态度端正踏实即可。

重庆新华新媒体运营精英培养班 技能速成对口就业!

助学政策

1、限额赠送学历服务:技工学历/成教大专/成教本科学历/新媒体运营行业证书;

2、可申请0学费入学助学教育分期活动。

就业服务

1、入学即签订三方人才培养协议;2、学成之后,可直接进入圣炽文化传媒公司定向就业,可从事直播、短视频、运营、策划、短视频拍摄与剪辑。3、培训期间即可参与项目,学成之后工资提升快;4、多岗位训练,就业方向多;5、工资=底薪+项目提成,有工资和职位晋升机制。

各行各业都需要技能人才,都离不开技能人才。学一门技术既可以作为生存立足的砝码,也可以增加选择的机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运营精英培养班,等你一起成就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