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重庆新华春季报名现场 还没择校的你该着急了!

浏览次数:

正值开学季,虽然年味还未散尽,但今天重庆全市的中小学都开学了!重庆新华的学子已经开学一周有余,正值我校的报名热潮,每天前来咨询报名的学子络绎不绝。

很多不想继续读初高中的同学不甘就这样去打工,也不想为中高考日夜奋战,他们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职业规划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发现了自己真正的兴趣点,选择报读我校热门专业,进入心仪的班级!

直击重庆新华春季报名现场 还没择校的你该着急了!

这几天,许多同学和家长满怀期待地来到重庆新华考察咨询。参观了我校多彩的校园环境,体验实训课堂的魅力。针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耐心答疑,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性格特点,选择适合他们的专业。

由于明显的升学和就业优势,一直以来重庆新华都倍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各专业各班级名额十分抢手,有些同学为了抢报心仪专业,早早来到学校,抢占所剩不多的名额,怀着对未来学习生涯的憧憬,办理了相关入学手续,领取助学金和入学大礼包。

学技术宜早不宜迟。早做选择,才能把更多的人甩在身后。春季正是报名的好时机。我们的新同学已经开课一周了,想要报名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哦。现在入学,能比大部分同龄人早半年毕业,更早地走上工作岗位,实现自我价值。

直击重庆新华春季报名现场 还没择校的你该着急了!

重庆新华紧跟人才市场需求,开设并升级热门专业,包括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专业。我校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坚持技能和学历双修共进,高技能培优与职教升学双桨竞发,精心培养技能有优势、学历有优势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直击重庆新华春季报名现场 还没择校的你该着急了!

为什么选择送孩子来这里上学?一位学子的家长这样说到:兴趣就是动力,孩子热爱,作为家长就要支持。新华电脑教育已经办学30多年,是大品牌,师资强大、教学水平高,把孩子交给这里我很放心。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春季班招生火热进行中,热门专业名额分秒递减,报名春季班,开启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