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初中女生学什么技术前景好?2023重庆女生好就业的行业

浏览次数:

今年,重庆市有应届高校毕业生33.6万人,同比增长10.2%,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还有部分毕业生没有落实就业去向。

根据《2023大学就业力调研报告》显示:2023届应届大学毕业生接近1200万,选择就业的比例从去年的50.4%上升到57.6%,选择慢就业的学生比例也从去年的15.9%上升到18.9%,就业形势整体严峻。

学习的目的之一是为了就业。相对于男生来说,现实社会对于女生的就业面有所限制,初中女生中考成绩不理想,没考上高中,选什么行业,学什么技能将来好就业呢?

重庆初中女生学什么技术前景好?2023重庆女生好就业的行业

适合初中女生的专业——环艺设计专业

女生可以学环艺设计专业,环艺设计是一个实践性、应用性很强的专业。我们日常看到的城市公园景观、街道绿地、小区绿化、室内装饰、室内陈设等都属于环艺设计。女孩子因其细腻的性格,在做设计方案的时候,与客户沟通交流过程中,更能够面面俱到为客户考虑。所以对于女生来说学室内设计技术还是很好就业的。

适合初中女生的专业——影视动漫专业

随着影视游戏行业的飞速发展,影视动漫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很不错。尤其是最近两年各种视觉科幻大片的兴起,市场上对影视动漫专业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做这个行业总的前景是不错的。影视后期制作可以从事的行业有很多,如从事游戏动漫、电视广告、影视制片等行业。

适合初中女生的专业——电商直播专业

对于女生来讲,从事电子商务的网络营销、直播销售、金融方向、数字媒体技术均是不错的就业方向,日常上班不必风吹日晒,接触到的客户相对来讲素质也比较高,工作强度相对来讲不是很大。而选择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就业选择性较多,行业缺口多发生在大型企业,对女生来讲工作相对稳定,薪资较高。

适合初中女生的专业——高铁乘务专业

伴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纵横交错的轻轨和地铁已成为是一道不可不看的城市风景,拉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对人才需求更是旺盛!由此,越来越多航空、地面、轨道、旅游、行政等服务岗位大量出现。女生从事高铁乘务专业,不仅能凸显自己的优雅气质,还可以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在行业内资历越久越吃香,感兴趣的女生一定要抓紧。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现开设有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互联网相关热门专业供大家选择。想了解更多专业信息,那就赶紧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咨询吧,还可以预约测试看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哦~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