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告诉你,新零售专业就业前景好不好

浏览次数:

目前,电子商务行业正加速与制造业、零售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等逐步融合,推动服务转型升级,催生新兴业态,成为提供公共产品、公共服务,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力量。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到6.3万亿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30.3%,增长有所回暖。随着网络购物市场线上线下融合,行业稳定发展,预计2018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7.7万亿元。

数据告诉你,新零售专业就业前景好不好

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主流消费群体消费习惯向互联网的转移,促使越来越多的线下传统企业积极进行电商化转型。

电子商务目前是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人才需求增长迅速。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人才状况调查报告》显示,87%的电商企业存在人才缺口。

数据告诉你,新零售专业就业前景好不好

我校开设有互联网+新零售专业。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结合的零售新模式。通过专业学习,具有较强电商运营能力,成为电商运营人员,具有较强的跨平台运营能力, 成为新零售平台电商运营人员。可以从事的职位有:

1、淘宝专业美工;

2、网店界面设计师;

3、网店维护管理、网店店长;

4、新零售环境下企业创业;

5、天猫、京东等平台运营;

6、3D打印设计、生产;

7、线上线下打通的实体店装饰设计

如果你有一个电商梦,一个创业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欢迎你的加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