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举行2020年春季毕业生欢送会活动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9日上午,重庆新华在阶梯教室举行2020年春季毕业生欢送会活动。校长助理、教学负责人、就业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毕业生参加。

重庆新华举行2020年春季毕业生欢送会活动

活动分为四项。首先,就业负责人暨毕业班主任发表讲话,他从我校的就业举措出发,指出我校始终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从同学们入校的第一天开始,就引导学生学好技术,以更好的姿态融入社会。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企业好好工作,不负青春,努力拼搏,取得令人满意的成就。

紧接着,企业代表上台致辞。她高度评价了我校培养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十分欢迎新华学子前往该公司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环境,迎接新的挑战,成就美好未来。

随后,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回顾了在学校一千多个日夜的点点滴滴。他感慨道,三年前他进入重庆新华时,感到十分迷茫,是母校的老师为他答疑解惑,将他引上了康庄大道;如今即将离开学校,他由衷感谢三年来帮助过他的师友,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校长助理给毕业生送上寄语,并给出三点建议。一是进入社会后,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始终为之奋斗;二是在岗位上,不忘学习,及时给自己“充电”,这样才能与时俱进;三是踏实做事,做好做细每一件事情,夯实基础,这样才能成就未来。

重庆新华办学以来,始终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引导学生,坚持培养高素质综合人才,为其他企业输送了大批学子,广受企业赞誉。如今,2020届即将踏上人生的征途,他们也将代表我校三年来的培养成果,迎接社会的检验,希望他们进入社会后一帆风顺、梦想成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